全反光/篩孔式防風背心-瑞典CRAFT GLOW VEST

不只防風,而且通風?

放眼全球各大運動品牌,如何為自家產品提供日益求新的設計,以及更上乘的機能性表現,可說是永無止盡的課題。

於是乎在CRAFT設計小組的桌上,出現了這樣一件樣品:「既然要提升通風與空氣循環效果,那就如它要求的打上一些洞吧!」

以上所言當然是玩笑話;事實上,全新採用的篩孔式通風結構(Perforated Ventilation Channel),是依照CRAFT運動研究室的演算及模擬結果,得到十分優良的表現數據,在路跑或騎乘自行車的過程中,順著體勢活動,營造出自然的空氣流動效果。

  1. 以電腦雷射切割出布面上無數整齊羅列的篩孔,將篩孔布料配置於前胸(上半部)與後背(下半部),可有效抵禦迎面強風,並帶動適度的空氣流動與通風散熱效果。
  2. 輕量化材質,版型適中,並藉由腰側兩邊的網眼布料,提供適度的調整空間並提升通風排汗效果。
  3. 大面積反光塗層加工,在呈現反光效果上,別具一番風格且提供良好的辨識性(前胸與後背篩孔布面)。

[wpcsp id=23006]

- 穿搭建議 -

以台灣的氣候環境而言,這款防風背心非常適合在春夏、或是入秋時節搭配穿著。

在設計上,本款式無附加後口袋設計,敬請注意。

[FinalTilesGallery id=’5′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