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斯克-新品快報

百年品牌德國 COLLONIL專業清潔保養系列,新增蜜蠟噴劑、保革油、除異味用清潔保養用品;

而CP值極佳的高科技運動鞋墊 SOFSOLE,原廠也一併推出鞋類清潔用凝膠。

隨著邁向18年新春,一起為您愛用的皮鞋、運動鞋,或是背包…等,好好地清理、整新一番吧。


Leather Wax

防水保革油

  • 以天然蠟成份為基底,適用於柔軟皮件和油面牛巴哥。使用後可於表面形成防水效果,增加皮革耐用度。
  • 防凍配方,經測試,在-15度低溫環境,仍可使用。包含所有Biwax和運動蠟的優點,推薦給高山靴及登山鞋使用。

Shoe Deo

環保長效除臭劑

清涼薄荷長效配方,快速且有效的清除異味

BIWAX SORAY

皮革防水蜜蠟噴劑

蠟質防水噴劑,適用於柔軟皮件和油面牛巴哥。特殊天然配方添加優質蠟,保養皮革效果極佳。長期使用,能保持皮革乾燥、柔軟及延長皮革使用時間。

GEL CLEANER

清潔凝膠

快速清潔效果的凝膠配方,能深層清潔並有效瓦解污漬。適用於所有的運動鞋,包含皮革、帆布、尼龍和塑膠材質上。定期保持清潔,不但讓鞋子常保如新,同時能延長鞋子的使用期。